阳信县供电公司奔赴台风受灾现场抢修供电设施

2018-08-16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抢修人员抢修设备

  

  清理受灾现场

  

  重新整理线路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14日,水落坡任家村突遭台风袭击,台风将一基基杆塔拦腰折断,导致大量导线脱落,变压器台架也被掀翻。险情发生后,阳信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抓紧一切时间、采取一切可能进行电力设施抢修,尽快恢复群众的生活用电,并带领队伍亲赴受灾现场勘察受损情况。

  抢险救援队伍集结完毕后,全力投入到电力抢修的施工中。在现场,抢修队伍克服救援工具不足的困难,利用可利用的抢修工器具,清理狼藉一片的受灾现场,瓦片、塑料布、拦腰折断的树木等,为车辆进出打扫出一条可行道路。组织精干力量,调集抢险物资,架设新线杆、新导线和新配变,与时间赛跑,争取尽快恢复供电保证群众基本生活用电。

  阳信县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也奔赴抢修施工的现场,帮忙清理道路上折断的树木和随处散落的瓦片等杂物。重新梳理交错缠绕的导线和电缆,方便导线的重新架设的同时也防止对群众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并徒手竖立翻倒在地的台架并检查配电柜的受损状态,确认是否可以继续使用,在现场所有人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承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