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暑期教师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2018-08-16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徐增红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徐增红)根据无棣县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和第二实验小学“暑假集中培训学习方案”要求,8月15日至16日,无棣县第二实验小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暑假集中培训学习活动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

  会上,无棣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吉业做了学校发展规划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学校工作计划、教师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加大教科研工作力度、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阐述了学校发展的规划和建设,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培训活动中,有业务校长全面深刻的专业引领,有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报告,有教研组长的研究交流,有优秀班主任的班级叙事,有各科名师的教学分享,有青年教师的读书成长……学习内容丰富多样,涉及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

  两天的学习培训活动,全体教师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老师们的教育理念、专业素养、育人能力,也满足了大家亟于成长、渴望进步的迫切需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