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2018"京博杯"校园足球U9-U16精英争霸赛开幕

2018-08-1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滨州市2018“京博杯”校园足球U9-U16精英争霸赛开幕式现场

  

  参赛代表队入场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共同启动比赛水晶球

  

  参加开幕式的代表队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为本届精英争霸赛开球

  

  首场比赛开始

  

  为获奖队伍颁奖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8月16日,滨州市2018“京博杯”校园足球U9-U16精英争霸赛开幕式暨第三届“向尚运动·市长杯”颁奖仪式在博兴县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出席活动并宣布滨州市2018“京博杯”校园足球U系列精英争霸赛开幕,同时为本届校园足球争霸赛开球。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潘青致开幕词,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东主持开幕式。

  潘青在致辞中首先向2018校园足球U9-U16精英争霸赛的胜利开幕和在第三届“向尚运动·市长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滨州市足球的发展情况。她希望各县区、各学校积极探索、求实创新,用健康的青春活力激发校园足球的无限精彩,为加快足球城市建设、打造滨州城市新名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上,滨州市2018“向尚运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裁判长张金明宣布了联赛成绩,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各获奖队伍颁奖。随后,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政府副市长潘青,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共同启动比赛水晶球。

  仪式结束后,博兴县实验中学、博兴四中等学校的学生为大家献上的精彩校园体育活动展演,随后滨州市2018“京博杯”校园足球U9-U16精英争霸赛首场比赛打响。

  赛场上,足球健将们信心满满,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向对方发起冲锋、进攻、防守、传球,团队配合的有张有弛,非常默契。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赛场下观众认真观战,欢呼声与掌声持续不断。

  据了解,本届U9-U16精英争霸赛是在滨州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产生的优秀队伍,在为期16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U9-U16共8个年龄段,男女16个组别,192支队伍,3304名运动员参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