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副县长安峰一行到姜楼镇视察灾情

2018-08-16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惠民县副县长安峰一行到姜楼镇台风受灾点进行视察

  

  详细了解受灾情况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受台风“摩羯”影响,姜楼镇部分供电线路出现中断,个别企业和民房房顶出现局部损毁,公路沿线树木及粮食作物出现不同程度倒伏。8月16日,惠民县副县长安峰一行到姜楼镇台风受灾点进行视察。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安峰一行来到姜楼镇受台风影响严重的玉米地倒伏现场,查看了农作物受灾情况,并就此次台风对该镇造成的影响及目前救灾工作开展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姜楼镇灾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救灾措施工作给予了肯定。

  安峰强调,全镇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灾后修建工作。对受灾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将危险点排查摸清,尽快实事求是地做好灾情上报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受灾群众的生活和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及时得到各项应有的保险补偿,千方百计降低群众的损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