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到大年陈镇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2018-08-16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县人大常委会到大年陈镇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8月16日,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兴文率部分县人大常委组成人员到大年陈镇开展走访联系代表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座谈讨论的方式开展。

  座谈会上,郭兴文总结了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等方面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所做的工作。镇人大主席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汇报大年陈镇人大工作。随后,各位与会代表对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对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代表要认真学习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同时学好农村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做好政策宣传与群众思想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经常深入群众,关心群众生活,做群众的代言人,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