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9时大众网记者带您逛阳信县商店镇首届葡萄节

2018-08-16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进一步提升瑞鑫地毯特色小镇和商店葡萄的对外知名度,8月17日至22日,阳信县商店镇将举办阳信县商店镇首届葡萄节暨瑞鑫地毯特色小镇杯葡萄大赛。8月17日9时,大众网记者将为网友带来首届葡萄节现场图文直播。

  本次活动秉承“提升旅游品牌、丰富文化生活、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宗旨,坚持“热情节约、便民务实”的原则,旨在做大做强“休闲旅游”和“特色小镇”品牌,促进休闲旅游健康发展,高水平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

  此次活动主题为“推进乡村旅游,唱响文化惠民大戏,带动县乡经济发展”。活动内容设有开幕式,参观全县特色旅游商品展、商店葡萄园、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西吕村、中国·瑞鑫地毯文化艺术博物馆等,葡萄大赛,消夏文艺汇演,广场舞大赛。关注大众网,带你来一场与葡萄的美丽邂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