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8-16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邵强

  

  曹王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邵强)为进一步总结曹王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析工作形势,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一次再动员、再培训、再部署,坚决打赢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近日,曹王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

  

  与村里签订承诺书与责任状

  会议指出,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铲除社会毒瘤,保障经济发展秩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举措。曹王镇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的方针,调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包村干部、社会各界检举揭发、指证涉黑涉恶问题,以严格的督导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曹王镇各村、各部门要聚焦斗争重点,做到精准发力,按照“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要求,将斗争锋芒指向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重点整治在征地拆迁、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大项目活动中,带头组织缠访闹访,唆使群众对抗镇村组织,漫天要价、刁难政府的行为。要聚焦深挖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各村、各部门要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和不漏行业场所”的“四不漏”要求,逐村、逐户、逐人、逐企业开展调查摸底,全方位、多领域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镇党委、政府将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及时上报县挂牌督办、上提一级,确保排除干扰阻力,提升打击效果。

  曹王镇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镇直部门党支部书记,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书记,派出所全体干警和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