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诗会友迎七夕 滨州市文化馆举办中国古典情诗品鉴会

2018-08-16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牛一鸣

  

  特邀评委为朗诵点评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牛一鸣)8月15日晚,由滨州市文化馆主办的 “中国古典情诗品鉴会”活动在滨州市文化馆一楼大厅举行。品鉴会上,诗词爱好者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并用不同的形式将爱情诗词进行了精彩演绎。

  

  诗词爱好者以表演的形式朗诵古诗

  8月15日19时,“中国古典情诗品鉴会”活动拉开序幕。品鉴会上,诗词爱好者为现场观众准备了茶艺等才艺表演,并将自己喜欢的爱情诗词以各种形式呈现给观众们。特邀评委也为诗词爱好者的朗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带领观众共同朗诵古诗《卜算子》。

  

  小诗词爱好者现场表演茶艺

  据了解,此次七夕节·中国古典爱情诗词品鉴活动是滨州市文化馆开拓新的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又一崭新模式。滨州市文化馆将策划组织更多、更好的诗词品鉴、朗读及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