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新一轮综合整治大行动启动会议

2018-08-14 2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宝强 张书芳 杨立霞

  

  会议现场

  

  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礼讲话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宝强 张书芳 杨立霞)8月14日下午,惠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新一轮综合整治大行动启动会议。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礼,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民,县政府应急办副主任田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由惠民县应急办副主任田建伟主持。会上,张洪民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张传礼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为8月下旬国务院大督查来山东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刻汲取血的教训,切实强化问题导向,不断强化红线意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务必要举一反三,严查彻整各类安全隐患,迅速组织开展新一轮综合整治集中行动,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全面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折不扣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坚决遏制事故多发态势,扭转惠民县安全生产被动局面,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各镇办区分管负责同志、安监办副主任,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安监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