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召开创建第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会议

2018-08-14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磊

  

  会议现场

  

  惠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发表讲话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磊)为更好的保持惠民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保持双拥模范县荣誉,进一步烘托“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巩固全县军爱民、民拥军的大好局面,8月13日下午,惠民县召开创建第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会议,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人武部的甄崇勇同志宣读了《创城工作方案》,民政局李长坤同志就各单位承担的任务作了详细讲解。最后,惠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发表讲话,他指出:双拥共建是我党特有的政治优势,也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巩固国防、保持社会稳定的长期任务。积极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对于提升惠民县双拥工作水平,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崔树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双拥模范县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重要论述,落实好创建活动分配给大家的任务,以实际行动来体现看齐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创建双拥模范县这一新形势下双拥工作载体,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加强宣传发动,全面落实政策,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惠民县是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所在地,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县共有各类抚恤定补优抚对象7千余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以“走前列、争一流、创品牌”为目标,以解决优抚对象突出问题为根本,以暖心品牌活动创建为抓手,坚持人性化、精细化服务理念,创新优抚服务模式,为优抚对象解难题、办实事,妥善落实退役士兵权益保障各项政策,打造双拥共建品牌,促进国防教育建设。2016年惠民县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