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开发区交警全日制严查违法停车

2018-08-14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开发区交警对违停车辆进行取证

  

  开发区交警对违停车辆做出贴单处罚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规范静态交通秩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经济开发区交警在强化日间“网格化”管控的同时,增派警力加强对违停车辆的巡控力度,全日制严格取缔违法停车,并通过采取对违停车辆进行曝光等措施,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近日,开发区交警强化对辖区主干道周边街路的巡控力度,并对违停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为方便周边居民停车,开发区交警在某些路段规划停车位,允许在道路规定停车区域停放。但个别驾驶人为图自己方便,仍然做出在道路随意停车、斜列式停车等违法行为,使得某些路段原本四排车道的道路变成了两排车道,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易造成交通拥堵。对此,开发区交警在强化白天小区周边静态交通秩序管控的同时,对不按照规定乱停乱放车辆实施贴单处罚,并对个别严重影响交通车辆进行拖车处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