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早高峰期间醉酒驾驶 竟将车停路中央昏睡车中

2018-08-14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执勤民警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对司机检测

  

  司机接受采血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于黄河二路渤海二十四路检查到一起醉酒驾驶事件,一辆白色轿车司机因为醉酒将车停在转弯车道上便停止不动。

  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到分控中心指派任务: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四路往西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转弯车道上停止不动,严重影响早高峰过往车辆通行,请附近民警前往查看。执勤民警接到分控中心指派任务后,立刻前往查看。到达后,发现白色轿车司机将车停在转弯车道上停止不动,司机因过量饮酒在车上睡着了。执勤民警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11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白色轿车司机拒不承认醉驾行为。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抽血检查,等待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生命无彩排,酒驾醉驾危害自不必多说,在上班高峰期,易堵时刻,发生事故的概率直线上升,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您和您的家人“喝酒莫开车,开车莫喝酒”。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