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路口抛锚 开发区暖心交警帮忙推车

2018-08-14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执勤交警帮助车主推车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8月12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交警在黄河五路渤海十七路附近指挥交通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发生故障熄火,执勤交警同车上两人一起将车推过路口。

  8月12日下午,黄河五路渤海十七路附近,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发生故障熄火。车主下班后走到路口,遇到红灯便停了下来,车子突然熄火,打了几次火没能发动起来。车中还有一个小孩,没有空调的车里温度很高,而且正值下午上班高峰,如果不及时使车辆离开路口,就有可能会发生拥堵。开发区交警当即决定,帮助车主将车辆推过路口,并尝试帮助车主将车辆重新启动,尝试未果后,车主将车辆靠路边停下并表示等候来人将车拖回去修理。交警提示车主尽快联系维修人员前来维修,之后便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