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 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18-08-14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整治违法三轮摩托车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两、三轮摩托车、电动车(汽车)行车秩序,有效遏制其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交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含两轮三轮摩托车)、电动车(含电动三四轮车)集中整治攻坚行动,严查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违法载人严重交通违法、不文明驾驶等行为。

  正值炎热的夏季,更多的人选择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上路,随之而来的是这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将呈高发态势。

  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查处违法且进行处理的同时,也向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积极宣传出行安全注意事项,警示驾驶人违法行为严重后果,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并对违停、乱停乱放一律拖车处理,在开展整治工作的同时营造良好的文明出行氛围。

  交警提醒您:为了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