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对国省道路段小修保养 保障出行安全

2018-08-1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斌 于昭琛

  

  对路面进行修理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斌 于昭琛)自2018年6月份以来,滨城区公路局组织人员对所管辖路段进行小修保养。截至目前,共完成路面贴缝25000余米,路面车辙铣刨16415平方米,路面挖补1945平方米,提高了道路通行质量,保障了出行安全。

  养护一线的同志们不畏炎热天气,周六周日无休,坚持奋战在小修工程前线。工作中,养护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合理布置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作业人员身着安全标志服,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同时,注重文明施工、环保施工,采取及时洒水等措施减少扬尘,并对清理的废料第一时间进行清理,确保施工路段环境整洁。施工中,安排专门技术人员现场盯靠,严把施工操作程序。严格修补用料质量,加强对基层病害的处理及验收,保证工程品质;严把技术交底、原材料检验和施工工序控制,实施“无缝隙”管理,全力打造优质工程。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