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8-08-13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3日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阳)近日,邹平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邹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军权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会议。

  近年来,邹平县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三大战役,铁腕整治环境突出问题,全县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今年1至6月份,县城区空气优良率为44.7%,同比降低1.2个百分点,蓝天白云天数同比增加26天。

  马军权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力推动邹平更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邹平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还下发了征求意见表,征求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