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8-08-13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民警对危化品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为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运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车辆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近日,阳信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组织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要求各中队民警对所有行经辖区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逐台检查登记,做到逢车必查、查必登记、一车不漏,重点检查驾驶人的两证是否齐全,押运员配备情况,是否具有押运资格,车辆装载等情况。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大队安排警车进行路面巡逻管控,重点查纠危化品运输车辆动态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按上限从重处罚,营造严查重处高压态势。

  同时,民警积极向驾驶人讲解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违规运输的危害及严重后果,进一步提升其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