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疑似问题人员核查工作

2018-08-1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开展疑似问题人员核查工作

  大众网滨州8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认真核查清理疑似重复户口,提高人口信息数据质量。近日,车王派出所积极按照《关于进一步核查疑似应销未销户口情况的通知》的要求,扎实开展疑似问题人员户口清理核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深入辖区找到相应的当事人,向当事人讲明户籍政策的重要性,并采取翻阅以往档案、联系村干部、入村、入户调查等方式进行核实,每一项业务都进行网上信息比对,询问当事人和知情人,比对人口信息和关联户,与对方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协查等渠道,进行逐户、逐人核对。通过核对后,再将户口予以注销,保证了人口信息系统的真实性和时效性。

  截至目前,车王派出所共核查疑似问题人员15人,排除无情况人员15人,疑似问题人员全部核查完毕,通过本次核查,进一步完善了人口基础档案,为今后的户籍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