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户政业务宣传工作

2018-08-1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开展户政业务宣传

  大众网滨州8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提高辖区群众对户政业务的认识,使人民群众能够方便快捷的办理业务。近日,车王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户籍业务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民警深入村居委会、重点单位等人员聚集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针对身份证办理、新生儿落户口、无户口人员、死亡注销、结婚户口迁移及结婚变更婚姻状况等户籍业务办理的相关程序,所需要材料等情况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群众提出的户籍业务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广泛征求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户籍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出动警力3人,解答群众疑惑200余次,解决群众关系密切户口问题30余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为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