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小学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8-08-1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对学生进行足球训练

  

  学校足球队员合影

  大众网滨州8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日前,阳信县实验小学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据悉,近年来,该校以足球运动为抓手,以体启智,以体育德,将足球运动与学校文化融为一体,成立了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并组建学校足球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学校的足球水平和热情有了极大的提高,并且在市、县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另外,该校还编写了校园足球丛书,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收获更多,使孩子们在每节足球课上掌握一定的足球运动技术,在每天的训练中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增强体质。在足球比赛中形成规则意识、团队意识、耐挫意识;在足球礼仪中,提升自我,成为自信阳光的健康少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