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邹平·情定七夕”首届相亲会开幕 现场气氛火爆

2018-08-1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邱延岗 李露 胡文杰

相亲会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邱延岗 李露 见习记者 胡文杰)8月12日上午,“爱在邹平·情定七夕”大众网邹平工作室首届相亲大会在邹平县昌隆购物中心开幕,众多单身男女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火爆。相亲资料展示人头攒动,舞台表演区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各种小游戏,为本次相亲会增添了更多乐趣。

相亲会资料展示区聚集了众多青年男女

  上午9时18分,本届相亲会正式开幕。共青团邹平县委书记袁庆、邹平县妇联副主席靳新立、邹平县人民医院宣传办主任冯春霜以及大众网滨州频道邹平工作室主任任玮坤出相亲会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共青团邹平县委书记袁庆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广大男女青年利用好相亲会平台,在活动中愉快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共同携手为建设更高质量更好水平的小康邹平贡献青春力量。

家长们来到现场为孩子寻觅对象

  上午9点30分左右,相亲会现场人头攒动。在资料展示区,有的单身男女为自己选择中意的对象,有的则是家长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另一半,有的用笔记录联系方式,有的则用手机拍照留存。在报名区,现场报名的人络绎不绝,三分钟约会区同样报名火热,参与其中的单身男女青年彼此了解着对方的信息,意欲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中国旗袍协会山东邹平分会带来的汉服秀《礼仪之邦》

中国旗袍协会山东邹平分会带来的走秀《又见江南雨》

  在舞台表演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增加互动性和参与性。旗袍秀、广场舞、歌曲串烧,比武招亲、三分钟约会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本次相亲会增添了众多乐趣。

晚礼秀《美丽中国》

  本次活动由邹平县文明办、共青团邹平县委、邹平县妇联、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大众网邹平工作室、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邹平县人民医院、中国银行邹平支行、邹平县昌隆购物中心承办,山东君诚创新管业、山东西王糖业有限公司、邹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国旗袍协会山东邹平分会协办。自本次活动筹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邹平县人民医院、中国银行邹平支行、邹平县昌隆购物中心、山东君诚创新管业、山东西王糖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为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提供了丰富、精美的礼品,邹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并与中国旗袍协会山东邹平分会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女生为自己寻觅意中人

  据了解,大众网滨州频道自成立以来,在市级层面已成功举办过十三届万人相亲大会,此次由邹平工作室联合各单位主办的首届相亲大会,便是将这一公益性活动延伸、扩大的具体行动。通过相亲会,有些人幸运地觅得了人生的另一半,有些人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