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举办社区两委及配套组织成员法律培训班

2018-08-1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8月6日到8日,皂户李镇组织全镇五个社区两委及配套组织成员开展了法律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法律顾问为大家讲解人民调解等方面法律知识。

  培训中,律师从当前乡镇工作中经常面临的问题着手,结合真实案例重点介绍了人民调解中的相关技巧,以及社区印章使用管理规范等相关知识。“你问我答”的方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加深了大家对培训内容的记忆。“案例教学”使学习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

  通过这次法律培训班,不仅贯彻了上级普法工作总体要求,从而提高广大基层领导干部掌握和运用党和国家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能力和依法施政的工作水平,增强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本领,实现村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率先发展,并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全镇农村经济快速发展,保持农村社会的繁荣与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