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民政局全体总动员 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2018-08-1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磊

  

  惠民县民政局全员行动助力创城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磊)创建国家卫生城是惠民县委、县政府做出的一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高广大群众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普惠群众”的重大决策部署。惠民县民政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凝聚创城共识,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宣传创城重大意义,齐心协力争当创城的“传播者”、“践行者”,投身创卫,共同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

  

  清理杂草

  8月10日上午8点,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长朱安江的带领下,带齐铁锨、树枝剪、割草机等工具,整装上阵来到创城分包卫生区清理卫生。卫生区目前正处于棚户区改造拆迁期间,环境卫生很差,道路坑洼、污水肆虐、蒿草丛生、树木疯长、垃圾遍地、一片苍凉。一进卫生区,大家分别拿起工具有条不紊的开始清理卫生,除草、剪枝、填平道路、捡拾垃圾、清理广告,烈日炎炎,不一会汗水就浸透了大家的衣服。大家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卫生区焕然新貌,变得干净整洁。

  创城工作刚刚开始,责任重大,下一步,惠民县民政局将聚焦创卫,大力宣传,继续保持现有劲头,坚持标准、高效实施,严格按照创卫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誓夺创卫胜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