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及培训会议

2018-08-11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8月10日,惠民县淄角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及培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第一书记、行业扶贫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王国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扶贫会议精神,领学了贫困户精准纳入退出、行业扶贫政策等扶贫知识,通报了淄角镇脱贫攻坚基本情况,指出了项目收益、行业政策落实、信息精准、帮扶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行各业、各单位及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新认识扶贫,加强学习吃透政策会干扶贫,真抓实干协同作战干好扶贫。

  会后,各扶贫干部立即下村入户,把政策送到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家庭变化情况再了解、对帮扶方案再调整,力求精准施策、对症帮扶,发扬淄角精神,合力攻坚,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民情怀换取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