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回应民众关切 阳信劳店镇130乡道中学段全面开工

2018-08-1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型机械对路面刮平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有群众反映阳信县劳店镇130乡道中学段一段乡道损毁,常有积水给群众带来很大的不便。今日,记者了解到,该路段年初就列入了整修计划,现已开工建设。

  

  工人整修路面

  据了解,劳店镇130乡道中学段是该镇一条重要交通道路,自2012年修建以来,因为此路段车流、人流众多,加之道路两侧排水不畅,致使路面损毁较重、坑洼不平,特别是到雨季,部分道路积水,给附近群众出行和学生上学带来不便。今年以来,劳店镇党委、政府年初即将130乡道中学段建设列入了全镇公路建设计划和盘子,并积极协调争取县交通部门的支持,促成了此项工程的早日开工。

  今日上午,在此路段上,机器轰鸣,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在正在紧张地进行路面刮平、人工整修……该路段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施工方告诉记者,因为雨季耽搁了施工进度,现在雨季已经过去,达到了施工条件,他们就马上进驻了。

  据悉,劳店镇130乡道中学段工程,计划修建改造里程1000米,预算投资70余万元,计划8月底竣工。工程完成后,将极大改善农村公路交通状况,为当地群众、学生创造更便利、更安全的交通出行条件,更好地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