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食药监发布关于阳光嘉苑军民包子铺检查情况说明

2018-08-10 2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阳信食药监发布关于阳光嘉苑军民包子铺检查情况说明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10日,阳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关于《关于阳光嘉苑军民包子铺检查情况的说明》。说明中称,阳信县创建国家卫生城综合整治联合执法组食药局执法人员依法对阳光嘉苑军民包子铺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两桶花生油无生产日期、保质期,一桶香油无标签标识,为保证食品安全,该局已进行立案调查。

  关于阳光嘉苑军民包子铺检查情况的说明:按照《阳信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2018年8月9日上午,创建国家卫生城综合整治联合执法组食药局执法人员依法对阳光嘉苑军民包子铺进行监督检查。在该单位操作间货架上发现三桶食用油(两桶花生油无生产日期、保质期,一桶香油无标签标识),同时现场查明,该单位5名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人员无健康证明。

  为保证食品安全,对上述三桶食用油执法人员现场依法予以扣押,并对该单位经营使用的冰箱依法查封,该局已对此进行立案调查。针对微信上有不明真相群众发布怀疑该单位使用地沟油的情况,该局对现场检查发现的3桶食用油已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调查情况该局会第一时间公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