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一女司机醉驾发生事故 一口气吹爆酒精检测仪

2018-08-10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轿车撞在路边路桩上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8月8日,无棣县一女性司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车撞向路边立柱。无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赶到后将其救出,经现场检测,驾驶员朱某酒精含量为198㎎/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8日16时38分左右,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无棣县碣石山镇小吴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深褐色的轿车撞到了路边路桩上,轿车还未熄火,车体悬空,轿车前轮还在转动,但车内司机在里面没有反应,情况非常危险。为保障车内人员安全,民警决定破窗进入。车门打开后,民警发现车内一名女司机已经睡着,满身酒气,未发现受伤情况。

  

  经司法鉴定确定朱某为醉酒驾驶

  经调查,驾驶员朱某酒后驾驶一鲁M的小型普通轿车,沿S320省道自西向东行驶,行至事故地点(小吴路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经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仪检测,朱某酒精含量为198㎎/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民警将其带至无棣县第二人民医院采集血液,后送至天津市津实司法鉴定中心进行血液中乙醇含量定量分析。

  8月10日,经鉴定,朱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37.1㎎/100ml,确定为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