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召开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推进会议

2018-08-10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洁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为推动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如期达标。8月10日,邹平县召开了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推进会议。

  会上,邹平县妇保院院长张守敏安排部署了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工作、传达了《全省母婴安全行动计划和健康儿童行动计划启动视频会议》精神;邹平县卫计局局长董军结合省会议精神就邹平县创建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提几点要求。

  董军指出,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是是全面贯彻落实《母婴保健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邹平县作为滨州市第一家也是唯一的创建单位势在必行、势在必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责任单位、科室要分解责任分工,狠抓工作短板,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