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服务进车站 邹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08-10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张静茜

  

  护理人员为司机进行检查

  

  为司机检查眼睛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静茜)8月9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19名志愿者走进邹平县汽车站,为30多名公交车司机进行查体义诊和健康指导活动。

  在车站会议室,志愿者们为司机师傅们测量血压、血糖、尿酸,心电图检查及眼科检查等义诊项目。疼痛科、眼科、内分泌科医师志愿者向咨询的司机师傅讲解职业病健康知识,提醒他们加强日常自我保健意识,及时掌握身体健康状况,采取相应措施,避免职业病发生。

  志愿活动共眼科检查30余人次,血压、血糖、尿酸测量3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10余人次,前来接受查体的司机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健康知识,对南丁格尔志愿者竖起大拇指,车站领导也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