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大常委会成员到姜楼镇召开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座谈会

2018-08-1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8月10日,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立军一行到姜楼镇召开集中走访联系代表活动座谈会。该镇党委主要领导、人大有关领导及市、县人大代表参会。

  

  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孟立军认真听取了该镇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各位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实际依次发言,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群众反映强烈的有关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提高新农合报销、促进企业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代表还对政府组成部门和检察院检察官进行了评议,现场填写了检察官履职评议人大代表测评表。

  孟立军指出,姜楼镇各位人大代表认真履职,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并督促落实,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建好言,广纳民意、广集民智,发挥好代表履职行权作用,扎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