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梁才督导迎审:坚决扫除城乡结合部盲点

2018-08-10 10:0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讯 8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到滨城区梁才街道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崔货郎愉悦小区、南赵村、宋黑村、 西吴新村等地。督导发现,整体环境全面改善提升,但还存在一些盲点。南赵村村民门前杂草清理不到位,有偷倒乱倒生活垃圾现象,绿化带内种有玉米、葡萄等。宋黑村杂草丛生,垃圾箱放在主干道上、有盖未盖、且有破损。

  

  商玉昌指出,城乡结合部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村民生活方式、生活习惯还没有改变,是迎审工作的重点。要对照创城测评标准,逐个全面梳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迎审标准要再提高,坚决扫除盲点,确保问题一步整改到位。创城是为老百姓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打扫卫生永无止境,要充分发挥老百姓的积极性,切实全面做好迎审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