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质监局组织住宅小区物业单位开展电梯对标学习活动

2018-08-09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凤祥 王永芹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凤祥 王永芹)当前正值暑期,受天气炎热、雷电、暴雨等因素的影响,电梯死机、坠落等事故时有发生,安全隐患严重,近期居民对电梯的投诉举报接连不断,安全形势十分严峻。

  为确保在用电梯安全,8月9日上午,质监局组织全县住宅小区13家物业单位开展电梯对标学习,进一步强化物业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规范电梯使用行为,不断提升电梯质量安全水平,让人民群众安全乘梯,放心乘梯。

  在活动中,质监局局长张永军、分管局长刘有岩、特监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张局长对物业单位提出要求,要求物业单位提高认识,把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求物业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加强宣传,普及电梯安全常识,让群众了解电梯,正确使用电梯。

  期间特监股负责同志带领各单位共同学习了电梯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暑期电梯安全管理常识。各物业单位共同交流了电梯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管理经验。通过对标学习,各物业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提高,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