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提出多项工作要求 加强民警工作规范管理

2018-08-0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蔡婷婷)为全面推行“一网通、一次办”便民服务措施,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提出多项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工作。

  北海交警要求,本着首问负责、一窗式服务的原则,简化处理流程和程序,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提升服务质量;要严格按相关规定处理道路交通违法,不得以非本辖区登记车辆或非本辖区道路交通违法为由,不予当事人处理应当处理非现场道路交通违法;要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中,各办案单位、办案民警要简化手续,删减流程;要本着严格规范执法,热情服务的原则,加强处理窗口民警工作作风管理;加强对全体民警、辅警执法记录仪使用工作的考核,对发现的问题和苗头及时予以整改;要追究违法违纪情况的相关人员责任,对发现违法行为的进行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