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召开正风肃纪活动推进会议

2018-08-0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李昌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李昌)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辅警的执法水平和能力,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召开正风肃纪活动推进会议。

  会上,宣读了《北海大队深入推进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工作方案》,传达了滨州市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正风肃纪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公安部交管局对哈尔滨交警部门发生“塌方式”腐败案件点评的会议精神。

  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深刻剖析了当前队伍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要通过学习,提高、约束、警醒自己;要从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入手,围绕问题找原因,围绕原因追责任,做到问题找不准不放过,原因查不明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加强工作管理,真正使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