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快餐店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 无人员伤亡

2018-08-0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爆炸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张爽)8月9日,位于滨州市区黄河三路渤海十路西的辛记馍香快餐店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大众网记者从滨城区公安局获悉,该爆炸事故发生于今天凌晨5时29分,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摆放在事发现场的液化气罐

  9日上午9时15分,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该事发地点位于黄河三路渤海十路路口西50米路南,是一幢4层建筑的一楼沿街商铺,事发店铺是一家名为辛记馍香的快餐店,周围已拉起警戒线。记者看到,该店内外一片狼藉,店铺前散落着卷帘门、玻璃、门窗、空调等物品,后面厨房位置已无墙体,不远处放着一大一小液化气罐,罐体完整。

  

  辛记馍香快餐店内外一片狼藉

  记者发现,除辛记馍香快餐店外,其相邻店铺及所在建筑的二、三、四层沿街窗户均有不同程度受损,马路对面的几家商铺也同样受到爆炸影响。其中,老盖羊蝎子龙虾店位于辛记馍香快餐店正对面,其门店玻璃被击穿,店内推拉门掉落。该店店主告诉记者,在旁边的铁皮墙面上,还插着爆炸时飞出的玻璃,“这么厚的铁皮都能插进去,可想而知当时的冲击力有多强”。

  

  店铺后面的厨房已无墙体,物品散落一地

  而在辛记馍香快餐店后面是一家幼儿园的操场,操场上的游乐设施被炸出的墙体压倒,操场上散落着厨房用具、碎墙体等,目前幼儿园已停课。

  

  马路对面商铺也受到爆炸影响

  由于事故发生在凌晨5点多,行人较少,大众网记者在现场没找到事故目击者,据附近居民说,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在现场的一位李先生自称是店主的朋友,他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在凌晨5点30分左右,没有人员伤亡,但具体爆炸原因并不清楚,“警方已将店内监控录像带走,店主也去配合调查,具体原因我们也在等待”。至于此次事故造成的损失,李先生说暂时无法估计,仅辛记馍香一家店投资近20余万元,目前还没有回本。

  

  爆炸店铺后面的幼儿园受到波及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