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14家企业荣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8-08-09 10:0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海鹰 郭虹

  滨州日报讯 8月6日,笔者从山东省工商局官方网站获悉,山东无棣海丰电缆有限公司、山东北方创信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等无棣县的14家企业被评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据了解,为推进山东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根据《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山东省工商局决定,向社会公示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5487户。

  近年来,无棣县市场监管部门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创建活动作为推进全县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措施,通过广泛宣传、上门指导、信用函询、积极培育等措施,坚持成熟一个、推荐一个的原则,大力开展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推选活动。不断完善审查机制,严格按要求对企业资质、生产经营状况、品牌建设、广告发布、合同管理、合同签订及履约情况、信用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全面审查和把关。建立健全企业信用信息台账,将“重信用守合同”企业的基本信息录入诚信企业数据库,重点培育、重点监管,形成诚信激励、失信惩戒、征信查询机制。同时,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向各金融机构推荐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企业,通过牵线搭桥,今年共帮助企业办理动产抵押和股权质押贷款14亿元,使企业以优良的信用换来丰厚的发展资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