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督查组来滨督查

2018-08-09 10:0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滨州日报讯 8月7日至8日,省食药局副局长李宇红带领省“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督查组来滨,对我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潘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参加活动。

  李宇红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实地督查,核查了文件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悉,目前我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省政府明确的“证照分离”改革103项审批事项已经全部完成改革。李宇红表示,滨州市委、市政府对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邹平经济开发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配套措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其中,在按照五种改革方式制定事项办理办法及事中事后监管措施,以及推进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简化优化办事流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