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安办到阳信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

2018-08-09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崔连喜 程建柱

  

  召开关于交通治理工作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崔连喜 程建柱)8月7日下午,滨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督查组对阳信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暨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查看交通安全治理工作材料

  阳信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阳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耀国,阳信县公路局、交通局、住建局及部分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实地查看劝导站情况

  期间,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阳信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和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督查组对阳信县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有关部门要依法履行职责,落实监管责任。同时,要大力推进公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建设,建成公路交通安全防控网络。推进 “1+2+N”的农村交通网格化管理模式,实现常态运转。

  另外,有关部门要定期组织调度督导,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机制建立完善运行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加强协调指导。加强社会单位交通安全责任追究,强化交通事故信息通报、重大事项挂牌督办、追责等各项工作,推动社会单位交通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形成长效机制。

  随后,督查组到河流镇烟花陈劝导站进行实地检查,查阅了劝导站台账及值班记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