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

2018-08-09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宋晓辉

  

  供电公司到巨久能源调研用电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宋晓辉)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彻底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全面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阳信县供电公司全方位、多举措加强供电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冒高温维修主变风机

  目前,处于迎风度夏的关键时期,高温高湿天气下,电网运行压力大,超负荷、重载现象频发,阳信县供电公司为避免停电对群众纳凉、企业生产等产生影响,本着“能带不停”的原则,多次组织带电作业,带电消缺、带电接火等,保证群众和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并多次组织对变电站的专项巡查消缺作业,圆满消除了台风天气对供电的影响,处理铝排、风机发热隐患,早预防、早处理,将停电、跳闸等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从供电源头消灭安全隐患,保证正常可靠供电。

  同时,阳信县供电公司通过全面主动对接免费公交充电桩项目、巨九能源专线等区域重点项目,全力开展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活动,组织无投诉供电所(营业厅)竞赛,开展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三指定”等专项治理,全面压实责任,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可靠电力保障。

  另外,阳信供电公司公司派专人多次走访用电大客户,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用电满意程度。针对目前处于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电网负荷超载严重,屡创历年新高,企业生产受降负荷影响较大的实际,企业都表示将与供电公司共同努力、共度难关。阳信供电公司也将打造更加坚强的电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用上放心、可靠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