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新获得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滨州赛区一等奖

2018-08-09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洪彬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洪彬)8月7日,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滨州赛区颁奖典礼在渤海中学北校区举行。由阳信县翟王镇文化站选送的歌手周天新获得成年民族声乐组一等奖。

  颁奖典礼在琵琶合奏《欢沁》中拉开序幕。随后,美声独唱《江河万古流》、歌曲《梨花又开放》、架子鼓表演《Superstar》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颁奖环节,为本次比赛各组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网络人气奖、团体器乐奖等奖项的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第一年登陆滨州就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比赛从五月份开始筹备,辐射各县区,海选报名人数近千人,最终选出两百多人参加滨州赛区总决赛。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的8名优胜者,将代表滨州赛区于8月21号前赴香港参加为期一周的全国总决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