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2018-08-09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胜岩 段树虎

  大众网滨州8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段树虎)近日,阳信县商店镇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工作暨燃气、汛期安全推进会议。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脱产干部100余人参会。

  会上,商店镇安监办主任司加新首先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商店镇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以及汛期、燃气安全》文件。

  会议要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立即牵头组织一次全面的专项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各相关部门要针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整改情况,建立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台账,全面推进隐患“清零”行动。

  同时,各带班领导带班期间必须到生产一线,进行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和整改隐患,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另外,在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人员密集场所及危化、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要全面开展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的全覆盖、高频度检查,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