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召开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发布会 介绍教育发展情况

2018-08-08 2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李晓伟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李晓伟)8月8日,全县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在邹平县展览服务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会上,邹平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邹平县教育发展情况,并就学前教育发展总体情况、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工作的政策依据和邹平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原则、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工作基本情况、今年中高考情况以及高考综合改革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部分县直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部门新闻发言人观摩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教育是重要的民生事业,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近年来,邹平县认真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大力推进教育强县建设,各项教育事业得到了健康快速发展。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教育发展充满活力;各类教育齐头并进,教育质量全市领先;保障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惠民成效显著;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真正实现了教育的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