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桥梁存有安全隐患 当地政府已列入计划将尽快修缮

2018-08-08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有群众反映阳信县流坡坞镇温阳路通往二陈村的桥塌了半年一直没有修缮。村民只能绕道出村,十分不便,且有胆大的村民在破损的桥上行走,存有安全隐患。对此阳信县流坡坞镇镇政府回复称,正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申请重新修建此桥,并列入修建计划。

  据了解,阳信县温阳路通往二陈村的桥是一座砖混拱桥,服役时间较长,后经探测加固后在桥面修建混凝土公路。前期,桥梁由于外力作用出现坍塌。对此,流坡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申请重新修建此桥,并列入修建计划。

  由于汛期的到来无法施工,等汛期过后在保障群众正常通行的同时,流坡坞镇政府将积极协调人力物力推动该桥开工建设,确保及早解决群众的通行便利和安全问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