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暨第三季度集中走访专题会议

2018-08-0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该镇全体扶贫包户干部参加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8月8日,姜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暨第三季度集中走访专题会议。该镇全体扶贫包户干部参加。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扶贫重点工作任务,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业务政策培训。会议指出,全体扶贫帮包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扶贫脱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扶贫摸底工作,严格执行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和动态管理服务办法,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全面吃透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帮扶政策,抓实基础规范,帮扶过程要全程留痕,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会议还就《惠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政策及大额支出情况统计表》和《惠民县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帮扶政策明白纸》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帮扶责任人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让贫困户知晓明白能够享受的政策,帮助贫困户逐项查看政策的落实情况,对没有落实的要及时帮助落实,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成果真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