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督导皂户李镇重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2018-08-0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青 白耀鹏

  

  听取企业情况汇报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青 白耀鹏)8月8日,惠民县安监局颜希春主任、郭芳主任带队到皂户李镇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镇安监办查阅了全镇安排部署情况,听取了该镇关于重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时间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镇安监办要督促重点企业打好工作提前量,尽早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山东玉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展进行了专项检查,查阅了建设工作相关文件资料。针对该企业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提出了整改完善建议,并结合工作部署,指导企业制定了建设工作时间推进表,要求企业按照规划时间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镇安监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切实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督促指导,全力抓好标杆企业示范打造,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全镇重点企业双重预防体重建设工作,确保全镇各企业全面落实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实现生产安全、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