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更换新路灯号牌 助力“六城同创”

2018-08-0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耿波 曹明月

  

  更换后的灯杆号牌

  

  施工人员在更换灯杆号牌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耿波 曹明月)为进一步推动滨州“六城同创”工作,提升城区路灯管理水平,规范路灯管理工作,滨州市路灯及城市亮化管理处自7月28日开始,对市区路灯灯杆号牌开展换新工程,目前已经安装2600左右,预计20号左右结束。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滨州城区路灯粘贴式号牌自2014年设置以来,经历风吹日晒后,号牌褪色、皲裂、丢失等问题日益突出,给路灯的辨识、维护管理工作带来了难度,也影响了照明设施形象。市路灯处经过实地调研勘察后,按照“准确、简洁、清晰、耐用”的目标,对路灯号牌按道路进行重新编排,用新式的铝合金材质、金属烤漆工艺的灯杆号牌替换原有的纸质粘贴号牌,并具备了夜间反光效果。安装范围为渤海11路至渤海18路(不包含18路),南外环至北外环,目前已经安装2600左右,预计20号左右结束。

  新型灯杆号牌设置后,市民可以在数米外清晰的辨识道路名称、灯杆编号及安全警示标志,夜间也能够有效快速地辨识路灯,进一步提高了路灯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水平,极大提高了路灯管理维护效率。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