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邀请专家为企业“安全体检”

2018-08-08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地毯式”隐患排查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8月8日,大年陈镇政府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滨州安和安全技术研究院专家,对辖区内11家企业进行了“安全体检”,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掌握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状况。

  

  对隐患进行跟踪闭环管理

  检查组专家对企业逐一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查看了建筑结构与布局、除尘设备、电气防爆、防雷防静电装置、动火作业、消防设施、现场管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提出安全隐患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督导负责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监管是刚性的,政府服务是柔性的。只有通过细致的服务,将检查开展到位、隐患整改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监管才能真正到位。”镇安监站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该镇将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所有发现的隐患进行跟踪闭环管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镇企业安全生产活动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