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3镇8村拟命名为第五批山东省美丽宜居村镇

2018-08-08 10:5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辉

  滨州日报讯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第五批山东省“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的公示》和《关于第五批山东省传统村落名单的公示》。我市3镇8村入选公示名单。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统一安排,近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上报的64个镇、164个村进行了材料审查和推荐排序。根据专家评选情况,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拟命名济南市商河县贾庄镇等44个镇、青岛市胶州市李哥庄镇冷家庄村等93个村为第五批山东省“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予以公示。其中,滨州市3个镇、8个村庄入选了公示名单,拟命名为第五批山东省“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

  入选公示名单的3个美丽宜居小镇为沾化区滨海镇、沾化区下洼镇、惠民县皂户李镇。8个美丽宜居村庄为滨城区梁才街道龙王崖村、滨城区三河湖镇河西姜村、沾化区黄升镇堤圈村、沾化区下洼镇东平村、沾化区下洼镇粉李村、惠民县李庄镇大刘村、惠民县皂户李镇康家堡村、邹平县韩店镇实户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