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开区二中学生入选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总营

2018-08-08 08:3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清春

  

  滨州日报讯 近日,2018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比赛顺利闭幕,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二中的牛佳慧、刘影豪、孙开心三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集训,其中牛佳慧入选了此次夏令营的最佳阵容,将参加8月10日在上海市举办的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总营活动,也是我市唯一入选的球员。据悉,入选全国夏令营总营的球员将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这也将是我市义务教育学校走出的第一位国家二级运动员。

  

  刘影豪、孙开心与营区外教合影。

  

  右三为牛佳慧。

  据悉,在此前山东省2018年夏令营活动中,滨州共有5人被评为优秀球员,其中开发区3人,其中刘影豪是全市唯一入选全省最佳阵容的球员。凭借出色表现,牛佳慧、刘影豪、孙开心三名队员获得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资格,在那,三名滨州孩子表现优异,牛佳慧在代表山东女乙和河南女乙的比赛中打进两球,在3V3测试中打进三球。在山东男子乙组对战北京男乙的比赛中,刘影豪打进三球。

  

  牛佳慧获奖。

  

  牛佳慧入选分营最佳阵容。

  目前,开发区完善了春秋两季全区足球联赛机制,已经形成了“校校有联赛、班班有对抗、周周有比赛”的格局。该区5所中小学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年申报的2所已经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等待教育部审核。在参加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的滨州足球队17人中开发区就有4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