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整治“回头看”专题会议

2018-08-07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该镇全体扶贫包户干部参会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8月6日,姜楼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整治“回头看”专题会议。该镇全体扶贫包户干部参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姜楼镇入户调查表》,要求对已脱贫不享受政策人口进行入户摸底,将每户家庭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生产生活条件及家庭收支情况进行一次认真摸底,做好“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回头看”专项行动。全体扶贫包户干部会后要立即下村入户,全面摸清已脱贫户基本情况,做到数字清、底数明。在“回头看”中,做好继续攻坚和防止返贫的工作,重点注意核查甄别,对确实贫困但此前在精准识别中未被纳入帮扶的和已脱贫又返贫的户要重新纳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